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主力悄悄“攀高枝”?A股“无人机”演绎军工新方向?(名单)

2020-08-05 19:27 性质:转载 作者:爱投资的小柯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简单介绍一下无人机无人驾驶飞机简称“无人机”,英文缩写为“UAV”,是利用无线电遥控设备和自备的程序控制装置操纵的不载人飞机,或者由车载计算机完全地或间...

简单介绍一下无人机

无人驾驶飞机简称“无人机”,英文缩写为“UAV”,是利用无线电遥控设备和自备的程序控制装置操纵的不载人飞机,或者由车载计算机完全地或间歇地自主地操作。

与有人驾驶飞机相比,无人机往往更适合那些太“愚钝,肮脏或危险”的任务。无人机按应用领域,可分为军用与民用。

主力悄悄“攀高枝”?A股“无人机”演绎军工新方向?(附名单)

在这里讲个机会,我在7月精选的10只金股,到7月马上要收官了,整体涨幅61%,算是比较稳健的了,老规矩,7月又精选了10只金股,震荡吸筹数月,随着市场行情回暖,已经有主力资金介入布局,上升通道打开,已有爆发趋势,保守预计40%,在大家常用的社交软件搜索 (Pe3137),添加后即可以了解名单

最后简单描述一下其中几只的基本信息

航发动力

全种类航空发动机公司主要业务分为三类:航空发动机及衍生产品、外贸出口转包业务、非航空产品及其他业务。

航天电子

航天产品公司航天产品业务为航天电子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主要包含军民用无人机系统,精确制导武器系统,测控通信系统,遥感信息系统,卫星应用等系统级产品。

雷科防务

卫星导航在卫星导航领域,公司在多年的发展历程中,承担过多项重大项目的产品研发、生产及保障工作,在业界享有良好口碑,并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卫星导航基础器件、终端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

中鼎股份

成为宁德时代新能源汽车项目供应商2018年3月,公司近期收到宁德时代的通知,公司成为“A75项目”、“A26项目”两个项目新能源汽车电池包内冷却系统减振类产品的批量供应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