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中国导弹打进欧洲!我国防空导弹进入塞尔维亚,爱国者处境艰难

2020-08-04 16:49 性质:转载 作者:前沿分析局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FK-3防空导弹系统环球网8月3日报道,塞尔维亚正在购买我国的FK-3防空导弹。一旦交易达成,我国FK-3防空导弹进入塞尔维亚,就意味着中国导弹直接打进了欧洲。与此...

FK-3防空导弹系统

环球网8月3日报道,塞尔维亚正在购买我国的FK-3防空导弹。一旦交易达成,我国FK-3防空导弹进入塞尔维亚,就意味着中国导弹直接打进了欧洲。与此同时,除了正在进行的防空导弹采购外,塞尔维亚上个月还接收了中国产的CH-92A无人机。先买无人机,再买防空导弹!塞尔维亚这是为我国送上了一笔大订单,但是塞尔维亚一点也不亏。

CH-92A彩虹察打一体无人机,中国军事无人机彩虹系列,作为出口最多的两大系列无人机之一,实战效果早就得到了验证。相比CH-92无人机增加了前三点式起落架,不需要使用降落伞或者跑道拦阻的滑行降落,极大地增强了环境适应性。其所装备的FT-8D空地精确打击导弹,更是引人注目!不仅最远射程超过5公里,而且重量轻、威力大、打击精确度高,也因此成为了塞尔维亚最具性价比的选择。而FK-3防空导弹就更不用说了!

CH-92A无人机

FK-3防空导弹作为中国最新一代“红旗-22”中程防空导弹的出口型,最大射程100公里,射高50米至27000米,与美军的爱国者-3防空导弹不相上下。同时FK-3防空导弹系统半主动GPS、相控阵雷达就更加出色了,与俄罗斯的S-400防空系统相比也逊色不了多少。而随着这一笔交易的达成,美军的爱国者防空导弹系统的处境就更加艰难了。

目前全球数得上名号的先进防空系统,最强的还是俄罗斯的S-400防空系统,在俄罗斯S-400防空系统的冲击下,美军爱国者防空系统的市场就被大幅压缩。以至于就算美军极力推销,也无法再次挽回市场!不仅印度不买账,连土耳其这个美军盟友都看不上爱国者防空系统,转而义无反顾地去购买了一批俄制S-400防空系统。现在我国的FK-3防空导弹系统进入塞尔维亚,一旦在实战中表现出亮眼的成绩,美军的爱国者防空系统就更难了!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