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不忘初心,以恒心办恒业

2020-08-03 14:08 性质:转载 作者:天津华鼎科技 来源:天津华鼎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 ◆ ◆ ◆不忘初心,以恒心办恒业天津市河东区科技局跨区联合科技型企业-华鼎科技与深之蓝海洋设备科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携手开启合作新征程◆ ◆ ◆ ◆...

◆ ◆ ◆ ◆

不忘初心,以恒心办恒业

天津市河东区科技局跨区联合科技型企业-华鼎科技

深之蓝海洋设备科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携手开启合作新征程

◆ ◆ ◆ ◆

签约现场

01

华鼎科技与深之蓝强强携手

7月21日,天津华鼎科技有限公司与深之蓝海洋设备科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天津市河东区科技局完美落幕。华鼎科技,天津市河东区无人机智能设备科技龙头企业; 深之蓝海洋设备科技,全球高端水下智能装备制造企业,此次双方强强携手,共同助力天津市高科技行业迈入高质量发展新通道。

002

跨区域科技型企业联合

本次强企联合是天津市河东区科技局跨区域联合两家科技型企业战略合作,河东区科技局积极响应习总书记企业家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贯彻“领导干部光明磊落同企业交往,了解企业家所思所想、所困所惑,涉企政策制定要多听意见和建议”的思想理念,真正发挥管理部门的职责为企业办实事、办大事。

此次签约,将对本区的科技型企业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是天津河东区科技产业转型升级的里程碑,更是天津走向全国科技型产业基地的助推剂。天津市河东区科技局局长李文生表示,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天津科技领域的好事、喜事。我们可以通过强强联合,实现资源“越开越多”的良性发展,可以很大幅度延伸相关领域的产业链,并推动相关产业的成长,促进天津经济的全面发展。同时,也为更多天津本土科技型企业拓展发展空间、提升产业层次、增强竞争力起到良好的示范和指引作用,从而从整体上促进行业转型升级。事实证明,思想有多开放,视野就有多开阔,发展的舞台就有多大!两家企业的合作,将使河东区以更开放的姿态、更长远的战略眼光、更大的格局来审视我们的发展!

003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河东区科技局局长李文生、河东区科技局副局长张昭遂、主持双方企业签约仪式,天津华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与深之蓝海洋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进行签约,数位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天津华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表示:“华鼎科技一直在在坚持转型升级、创新天津科技、示范引领的同时,更不忘履行企业职责,整合各方资源。本次联合深之蓝海洋科技优秀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旨在打造更加高效的全方位科技企业体系,充分发挥自身在无人机及动力设备领域的优势,积极推动无人智能产业的升级和可持续发展。营造天津北方重要科技产业基地的目标。” 

天津深之蓝海洋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表示:“与华鼎科技的合作,实现强强联合是我们的共同目标,未来我们将更加坚定不移地推进双方的友好合作,不断创新合作方式,丰富合作内涵,推动双方合作向更大规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发展。”

004

共赢发展的行业新生态

随着后疫情时代的到来,科技型企业由高速度发展向高质量发展的转型升级尤为重要。未来,天津华鼎将与深之蓝海洋科技携手同行,通过各类业务交流、项目开展广泛合作,树立科技型企业,同发展、共进退的文化,规范行业市场运作、建立市场新秩序、聚集新势能,共赢发展的行业新生态,把企业发展同国家繁荣、民族兴盛、人民幸福紧密结合在一起,主动为国担当、为国分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