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上海市无人机安全管理协会召开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

2020-08-03 11:57 性质:转载 作者:保博会 来源:保博会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7月15日,上海市无人机安全管理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监事会在上海市保安服务(集团)有限公司顺利召开。上海市公安局分管副局长出席...

2020年7月15日,上海无人机安全管理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监事会在上海市保安服务(集团)有限公司顺利召开。上海市公安局分管副局长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公安局治安总队、上海市保安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和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社会团体管理处有关领导出席。

市局领导向新当选的王旭明会长及副会长、理事、监事表示热烈祝贺,在讲话中要求,“无人机安全管理协会作为政府与行业之间的桥梁,如何更有效运行,在维护上海城市安全、加强城市精细治理中发挥出独特作用,非常值得期待。”同时,他围绕协会的工作和发展提出4点要求,一是建章立制,完善标准建设;二是专攻术业,促进创新发展;三是信息行业,强化服务管理;四是奋发作为,打响应用品牌。同时,希望协会在成立之后能够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主动为企业提供服务,推动本市无人机行业安全、有序、健康、长效发展,进而实现无人机与公共安全、公共管理、公共服务的深度融合,助力本市社会治理更加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

会议由王旭明同志主持,协会筹备小组代表宣读筹备工作报告。大会期间,审议通过了《上海市无人机安全管理协会(筹)章程》、《上海市无人机安全管理协会(筹)会费收取标准和管理办法》、《上海市无人机安全管理协会(筹)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理事会理事、监事会监事选举办法》、《上海市无人机安全管理协会(筹)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会长、副会长选举办法》、《上海市无人机安全管理协会(筹)第一届第一次监事长选举办法》等相关文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上海市无人机安全管理协会首届理事、监事,上海市保安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等15家单位(个人)获全票通过并组成协会首届理事会,上海永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单位获全票通过并组成协会首届监事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全票通过并选举产生了上海市无人机安全管理协会首届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和秘书长。王旭明同志当选为协会首届会长,吉峰同志和帅博同志当选为副会长,薛梅子同志当选协会监事长,陶俊同志当选为秘书长。

协会新任会长王旭明同志在会上作表态发言,感谢上级组织和协会会员对他的信任与支持。他表示,在市公安局领导的关心下,在市民政局与市公安局治安总队的指导下,在协会各会员单位的支持下,上海市无人机安全管理协会孕育而生。今后,协会将着重扮演好三个角色,一是以安全为底线,当好政府部门的“安全员”;二是以服务为中心,当好会员单位的“服务员”;三是以宣传为己任,当好本地行业的“宣传员”。同时,做好会员单位的倾听者,工作开展的实践者,创新应用的先行者,不辜负政府部门、行业各界对协会的信任和期望。本文来源上海保安集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