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金巡奖”第五届全国无人机电力巡检技术高峰论坛将在8月19-21日苏州召开

2020-08-02 18:44 性质:转载 作者:CPEM 来源:CPEM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20-21日在苏州CPEM全国电力设备管理网、国家能源智能电网(上海)研发中心、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代管单位)等单位将为全国运检人带来无...

8月20-21日在苏州CPEM全国电力设备管理网、国家能源智能电网(上海)研发中心、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代管单位)等单位将为全国运检人带来无人机智能巡检、设备状态检测领域两场行业盛宴。

一、会议安排

会议时间会议安排会议地点

8月19日下午

签到

一楼签到处

8月20日上午

论坛1:设备状态监测/带电检测论坛

会议室1

论坛2:无人机电力巡检论坛/金巡奖颁奖典礼

会议室2

8月20日下午

论坛1:设备状态监测/带电检测论坛

会议室1

论坛2:无人机电力巡检论坛

会议室2

8月21日上午

论坛1:设备状态监测/带电检测论坛

会议室1

论坛2:无人机电力巡检论坛

会议室2

8月21日下午论坛1:设备状态监测/带电检测论坛

会议室1

二、会议介绍

论坛1:

“UAV FORUM第五届全国无人机电力巡检技术高峰论坛“将于8月20-21日在江苏苏州举办。会议由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国家能源智能电网(上海)研发中心、CPEM全国电力设备管理网联合主办,中国航空运输协会通用航空分会、上海通用航空行业协会等单位支持。

5年的行业深耕,UAV FORUM全国无人机电力巡检技术高峰论坛一直备受行业好评,我们洞察电力智能巡检行业趋势与动向,并通过思想的交流与碰撞,掀开对新一轮成长的憧憬与展望,并探索更高效的发展方式,推动中国电力智能巡检行业的健康发展。

会议同期将颁布“金巡奖”第二届全国电力巡检技术创新应用评选榜单。本次“金巡奖”旨在为无人机、机器人等智能巡检领域搭建最有借鉴价值的榜单,表彰为无人机、机器人等智能巡检技术在电力行业技术创新应用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单位;为技术创新企业和单位宣传、点赞;为行业发展树立新的标杆;为技术创新提供优质案例;为商务合作引领新的机遇。

大会拟定内容

扫码报名

电力公司/用能单位不收费

论坛2:

“第九届中国电力设备状态检测与故障诊断技术高峰论坛暨第五届全国电力设备带电检测技术高峰论坛、第二届全国无损检测技术电力应用交流会将于2020年8月20日-21日在江苏苏州隆重召开。本次大会围绕“状态监测、在线监测、带电监测、无损检测、智能感知、先进仪器检测技术、人工智能&大数据、智能巡检”等技术主题展开。

大会拟定内容

扫码报名

电力公司/用能单位不收费

三、组委会联系方式

1、申请参会/宣传:

王先生:135 2498 3502

徐先生:187 2194 9946

2、电力公司、电科院、科研机构、大型用电单位/耗能企业等参会

张先生:185 2130 8127

邮箱:info@cpem.org.cn

四、苏州景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