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美国制裁“华为”之后,又打压这个中国科技巨头,却遭到强硬反击

2020-08-02 12:16 性质:转载 作者:这样的他 来源: 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我国科技实力的不断增强,很多科研技术已经远远领先国际水平,尤其是华为成功研发5G专利技术之后,侵犯了以美国为首一部分科技国家的利益,美国更是毫无征兆...

随着我国科技实力的不断增强,很多科研技术已经远远领先国际水平,尤其是华为成功研发5G专利技术之后,侵犯了以美国为首一部分科技国家的利益,美国更是毫无征兆的下禁令,不但禁止华为在美国范围内5G专利基站的建设,以及5G设备的使用。

除此之外美国还到处外交其他国家协同抵制华为5G技术,更是威胁加拿大扣押了华为千金孟晚舟,如今美国更是对中兴、华为等多家中国科技公司、科研机构列入“实体清单”进行制裁。

除了抵制中兴、华为之外,大疆无人机也受到特朗普集团的抵制,据消息称,美国通过加收关税来制裁大疆无人机,在遇到这样的情况下,大疆无人机这个“钢铁直男”直接上涨无人机价格来弥补损失,据资料显示,MAVic2Pro在美销售价格已经上涨至1730美元,比之前上涨13%,Inspire无人机 和Matrice600Pro无人机在美国的价格更是上涨了14%和17%。实力回怼特朗普集团提高关税策略,大疆无人机为何能强势?这还要从大疆无人机自身说起。

几乎每个男人都有一个飞行梦,大疆无人机创始人汪涛也不例外,为了自己这个“飞行梦”汪涛一直努力筹备,直到2006年,汪涛与同学一起创办大疆无人机,因为当时国内了无人机领域还处于起步阶段,所以汪涛的创业之路并不顺利,一边研究一边摸索无人机的相关技术,虽然遇到很多困难,但是汪涛为了实现心中的梦想坚持下来。

因为无人机研发过程中多次遇到困难,与汪涛一起创业的同学相继选择退出,为了坚持汪涛一边培训新员工一边继续搞研发,甚至遇到无人机研发资料被盗卖的情况,汪涛依旧没有被现实击败,之后在大学教授的帮助下,汪涛的大疆无人机成功了,如今大疆无人机更是成为国内无人机行业的领军企业,汪涛凭借大疆无人机的成功也登上了胡润百富榜。

其实早在2017年,美国陆军司令部便以大疆无人机存在窃取数据,对大疆实行了封杀行为,但是之后更换世界多家无人机,却发现找不到可以替代大疆无人机的产品,如今大疆无人机在美无人机市场上的占有率高达85%,占全球无人机市场份额的70%,而且还在持续上涨。

大疆和华为一样拥有大量核心技术专利,美国发现抵制、技术封锁华为并没有起到应有效果后,之后通过增加大疆无人机的关税来抵制大疆,没想到大疆却直接抬高在美售价,将美国增加关税导致的成本增加转移到了美国消费者身上,这一强硬举动将大疆无人机推向了民族品牌巅峰,也在向全世界明“中国制造”与“中国智造”,中国崛起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