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自然资源部东海局首架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系统通过验收

2020-08-01 11:21 性质:转载 作者:郑天皓 李卉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自然资源部东海局宁波中心站cw-15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系统通过验收,该设备也是东海局首架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据悉,cw-15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最长时...

近日,自然资源部东海局宁波中心站cw-15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系统通过验收,该设备也是东海局首架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

据悉,cw-15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最长时航为2个小时,最远飞行距离超30公里,在一个飞行平台可配置单相机、正射相机、多光谱等多个任务模块舱,并根据任务需求更换,实现“一机多用”,能够有效提高数据精度和作业效率。

无人机验收分为静态测试和实地试飞两部分。其中,静态测试主要包括完整性核查、外观质量检验、系统静态测试等项目,实地试飞主要包括自主起飞、航线飞行、自主降落等多项内容。此项验收,宁波中心站分别开展了1个架次的船上起降和5个架次的陆地起降试飞。

该无人机系统的启用,将为海洋监视监测、地形测绘测量、海洋防灾减灾等提供设备支持和技术支撑。(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记者郑天皓 李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