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忠诚僚机”家族再添机载空射型号

2020-07-30 15:08 性质:转载 作者: 彩虹 来源: 彩虹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国外社交媒体上曝光的一张照片显示,美国国民警卫队第142战斗机联队的一架F-15C战斗机左翼下挂载了经过高度改装的UTAP-22 Mako无人机,意味着这款“忠诚...

近日,国外社交媒体上曝光的一张照片显示,美国国民警卫队第142战斗机联队的一架F-15C战斗机左翼下挂载了经过高度改装的UTAP-22 Mako无人机,意味着这款“忠诚僚机”可进行机载发射。

克拉托斯(Kratos)公司在此前宣传中将UTAP-22定义为“能够在高风险环境中与有人机协同作战”,即扮演“忠诚僚机”的角色,根据有人机飞行员发出的指令来完成半自主化飞行。此外,UTAP-22也具备无人机间的编队飞行能力。

UTAP-22发展自美国空军已装备使用的实弹射击靶机BQM-167,二者的外观和总体性能相似,最大飞行高度1.5万米,可高亚音速飞行,飞行时间大约3个小时,最大航程约2400千米,目前预计采购成本在200-300万美元之间。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