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以色列正成为军用无人机“超级大国”

2020-07-21 22:41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中旬,以色列宣称研制的一种新的轻型无人机正在与以色列国防军协同作战。这种无人机不用返回,而是击中目标后爆炸,其被称为“游荡弹药”或“自杀无人机”。...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资讯】建国70周年的以色列已经是一个高科技的超级大国,其国防工业的实力已远远走在了世界前列。作为世界武器出口大国之一的以色列,武器装备年销售数百亿美元。以色列是世界上最大的军用无人机出口国,占据了全球约五层以上的市场。

前不久以色列宣称研制的一种新的轻小型无人机正在与以色列国防军协同作战。这种无人机发射后不用返回,而是悬空伺机寻找目标,然后直奔目标爆炸。其被称为“游荡弹药”或“自杀无人机”。

以色列UVision公司的“英雄-30”系统,是正在研制的多种新型无人机和反无人机技术之一。包括陆地作战和海上作战的无人机,以及使用在步枪上打击无人机的专用瞄准具技术都取得了快速的进展。

以色列在无人机技术方面一直处于全球领先地位,这可以追溯到上世纪70年代末,当时以色列制造了首批无人机,用于对抗埃及和叙利亚前线的威胁。这些系统在后来对抗叙利亚防空系统的战斗中表现优良。

随着越来越多的国家投入无人系统的大力研发,无人机领域现在也在发生了迅速的变化。除美国外,中国的无人机也将将成为强力的竞争对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