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比特警用无人机在甘肃省公安机关首届警体运动会上精彩亮相

2020-07-21 14:03 性质:转载 作者: MMC科比特 来源: MMC科比特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11日,甘肃省公安机关深化实战大练兵暨首届警体运动会开幕式及主赛区赛事在甘肃警察职业学院拉开帷幕。开幕式上,甘肃省厅警务保障部组织参演的警用无人机综...

7月11日,甘肃省公安机关深化实战大练兵暨首届警体运动会开幕式及主赛区赛事在甘肃警察职业学院拉开帷幕。开幕式上,甘肃省厅警务保障部组织参演的警用无人机综合演练科目让人耳目一新,展现了现代化装备的智能化、实战化应用。运动会上,比赛项目之一的警用无人机驾驶航空器比赛项目精彩纷呈,检验了甘肃省公安机关无人机飞手们的练兵成果。

此次警体运动会使用的警用无人机就包括科比特研发生产的“入云龙”无人机,并在开幕式和比赛中展示出卓越的技术性能和综合能力,完美展现了科比特无人机在演练战场上的“硬实力”。

在开幕式上,科比特无人机在雨中表演,这对无人机的飞行稳定性提出了相当高的要求,同时也需要无人机在动力、载荷等方面也有着突出的性能。此次的表演,科比特“入云龙”无人机系统发挥稳定性好、机动性强的特点,高效地完成了横幅悬挂、编程飞行、拉烟飞行等任务,赢得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并得到了甘肃省公安机关领导们的高度赞扬和一致认可。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