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不愧是我国好兄弟!才4个月就送来无人机大单,两国友谊再次升温

2020-07-20 08:41 性质:转载 作者:烽火亮剑 来源:烽火亮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冠疫情爆发之后,我国第一时间对塞尔维亚进行援助,派出专家团对他们传授经验。如今距离中国援助塞尔维亚结束才4个月的时间,他们就为我们送来了无人机大单,...

新冠疫情爆发之后,我国第一时间对塞尔维亚进行援助,派出专家团对他们传授经验。如今距离中国援助塞尔维亚结束才4个月的时间,他们就为我们送来了无人机大单,这也让两国的友谊再次升温,更是有不少人表示塞尔维亚不愧是中国的好兄弟。塞尔维亚是一个地位颇为特殊的国家,欧洲国家对该国的态度颇为纠结,一方面他们希望能够拉拢该国,一方面又不断对其进行打压。塞尔维亚是南联盟解体以后的最大国家,他与南斯拉夫之间的关系,就像是俄罗斯与苏联之间的关系一样,也就难怪欧洲方面会对这个国家颇为忌惮。

塞尔维亚一直没有忘记过去所遭遇的那些恶意刁难,所以尽管他的地理位置在欧洲,但是他和大部分欧洲国家之间的关系都很一般,反而是与中国关系密切。特别如今,中塞之间的军事合作又让两国的关系再进一步。塞尔维亚这一次所接收的是ch-92a无人机,该无人机的作战半径达到了250公里,最大飞行高度为5千米,时速能够达到200公里左右,滞空时间为8小时,可以搭载两名ft-8c,至于这款导弹的射程则是在8公里。可以想象,这两者搭配在一起以后将会让塞尔维亚的空军实力得到极大的提升。

这是我国第1次向欧洲地区出口军用无人机,目前该国一共接收了6架ch-92a,除此之外还接收了18枚ft-8c导弹。毫无疑问,这笔订单的完成对于中国打开欧洲军火市场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而且还有消息指出,塞尔维亚后续很有可能会继续订购15架中国无人机,这也进一步证明了他们对中国无人机的信任。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