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075舰甲板上出现神秘机型,什么来头?或改变未来岛礁作战方式

2020-07-20 08:38 性质:转载 作者:强国观察室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最近,沪东船厂075舰上的一幕引起了很多探讨。一方面,075舰上的脚手架逐步减少,根据小龙鸽的判断,我们的两栖攻击舰应该很快就要开始试航了。另一方面,075舰...

最近,沪东船厂075舰上的一幕引起了很多探讨。一方面,075舰上的脚手架逐步减少,根据小龙鸽的判断,我们的两栖攻击舰应该很快就要开始试航了。另一方面,075舰上还有一样东西引起了网友们的注意。

根据现场照片,075舰的甲板上停着两架直升机,其中一架大的像是直-8直升机的模型机,还有一架小的直升机更是受到关注,可以推断这是一架无人舰载直升机,那么它到底是什么?神秘飞机悄然登上075舰,又有何意义呢?

我们知道,近年来中国的海军发展正朝着多样化进步,其中以075舰为代表的跨海登陆式作战理念随着075舰的建设也被重视起来。像075这样的两栖攻击舰,在岛屿作战上甚至更强于一艘轻型航母,不过我们缺少F-35B这样的垂直起降战机,同时也没有像V-22“鱼鹰”倾转旋翼机这样的飞机,如何在075舰执行军事任务时,进行空中掩护便成为一个需要探讨的话题。

普遍认为,中国的075型两栖攻击舰将主要执行远洋任务与岛礁作战任务,因此需要有高效的侦察能力,同时还要为脆弱的直升机提供火力掩护,如何实现这一点呢?

目前有一个很好的方案,那就是利用无人机实现这个目的,而研发一款大型舰载无人机作为替代垂直起降战机就很有必要了,接下来便是无人机的选择问题。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