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埃尔比特系统将无人机与无人艇完美融合

2020-07-18 16:01 性质:转载 作者: 蓝海智谷 来源:智能巅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7月8日,以色列埃尔比特系统公司宣布,首次在其海鸥无人艇上增加了无人机系统功能。“海鸥”无人艇结合了云雀C无人机,基于所述云雀微型UAS海上无人驾驶飞机。...

据7月8日,以色列埃尔比特系统公司宣布,首次在其海鸥无人艇上增加了无人机系统功能。“海鸥”无人艇结合了云雀C无人机,基于所述云雀微型UAS海上无人驾驶飞机。该海鸥目前正在运行,看起来像一艘巡逻艇,被设计为多种任务的解决方案,包括反潜战和扫雷对策。埃尔比特系统已经测试了这种新型无人系统组合,以提供新的情报收集能力并提高海军对态势的认识。云雀C的起飞重量为15公斤,可将视觉信号传输到陆基控制单元,无人机的增设也扩大了海鸥无人艇的视线。上个月,埃尔比特向英国国防部展示了无装备“云雀C”无人机能力的“海鸥”无人艇。

云雀C无人机从海鸥无人艇上起飞将无人机与现有技术集成在一起的概念是整个以色列趋势的一部分。埃尔比特已将其马格尼微型无人机整合到车辆上,并正在向希望将其整合到整个地面部队的国家出售大量的中小型无人机。以色列公司拉斐尔先进防御系统公司去年收购了以无人机为中心的本地的航空有限公司,希望将它们的能力结合起来,此举可能使无人机与有人驾驶的车辆并驾齐驱。就其本身而言,美国海军已经尝试与无人船进行的海上猎人,但报告没有指明无人机已被添加到它。具有无人机功能的舰队正在成为未来海军行动的一部分:小型无人机(例如“鹰鹰”(ScanEagle))是从有人船上部署的,有人潜艇也已经发射了无人机。哈德森研究所(Hudson Institute)资深研究员布莱恩·克拉克(Bryan Clark)辩称,尽管美国目前使用无人飞行器进行反潜战,但海军“应该增加无人系统的作用”。

关于“海鸥”无人艇

“海鸥”无人艇的反潜战(ASW)功能通过使用风险显着降低的可用资产有效地威慑和威胁敌潜艇,从而为海军提供了重要的战术优势。该无人艇,具有可切换的模块化任务有效载荷套件,可以使用同一艘船只,任务控制系统和数据链路执行反潜和MCM,电子战(EW),海事安全(MS),水文学和其他任务。利用埃尔比特系统数十年的无人系统经验和领导能力,“海鸥”无人艇为海军提供了真正的力量倍增器。海鸥为海军作战提供了增强的性能,降低了人员生命危险,并大大降低了采购和运营成本。

关于“云雀C”

“云雀C”是一种舰载微型UAS,设计用于巡逻艇和小型船只操作。从发射到恢复,UAS都是完全自主的,并使用EO/ IR有效载荷提供持续监视。“云雀C”基于经过验证的Skylark I-LEX(拥有30多个国际客户和数以万计的作战飞行),将陆基作战能力转变为有机的海上ISTAR资产。“云雀C”着陆回收(PWR)功能可实现全自动回收,是海军陆战队,特种部队和巡逻艇操作的最终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