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取证助力大王李清古塔安全保护

2020-07-18 12:00 性质:转载 作者:黄石铁山检察 来源:黄石铁山检察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李清塔为进一步规范公益诉讼调查取证,积极争取社会各界对公益诉讼工作了解支持,7月17日,铁山区人民检察院组织人民监督员前往大王镇李清村现场查看李清塔受损...

李清塔

为进一步规范公益诉讼调查取证,积极争取社会各界对公益诉讼工作了解支持,7月17日,铁山区人民检察院组织人民监督员前往大王镇李清村现场查看李清塔受损情况,共商修复方案,市、区两级院技术人员和司法警察协同配合。在实地踏勘中,通过无人机对李清塔所在地进行全景调查取证,直观的掌握受保护文物李清塔的现状,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提供了关键性证据。


● 李清塔建于清道光二十一年(1841),该塔以底层无门而称奇,其形如矗立笔杆,与东南方之笔架山(笔架)、凤山下的两个山包(形如翻开的书)、祠堂(形如砚池)、祠堂附属建筑(形如一方碳墨),共同构成笔架、纸、笔、墨、砚等“文房五宝”之意向,具有极高的审美和研究价值,2008年被列为湖北省文物保护单位。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