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UAV Navigation公司推出新款自动驾驶仪:VECTOR-400

2020-07-17 22:29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UAV Navigation公司推出了一款名为VECTOR-400的新产品,这是一款专门为空中目标设计的紧凑型自动驾驶仪。根据MIL-STD 810和MIL-STD 461的要求,它具有坚固的...

UAV Navigation公司推出了一款名为VECTOR-400的新产品,这是一款专门为空中目标设计的紧凑型自动驾驶仪。

根据MIL-STD 810和MIL-STD 461的要求,它具有坚固的外壳和军用级连接器,能够承受最恶劣的环境

UAV Navigation公司总经理托拜厄斯·韦伯斯特说:“我们想专门为空中目标制造商开发一种解决方案。

“这就是为什么自动驾驶仪具有这类无人机所要求的特征是重要的,比如掠海(极低水平飞行)或者不需要GNSS信号的导航能力。”

由于其物理和逻辑冗余,VECTOR-400能够在单个传感器失效甚至受到干扰的情况下继续执行任务,保持对姿态和位置的准确估计。

它具有先进的算法,可防止失速,并在发动机发生故障时能够进行有效的滑行操纵。

VECTOR-400使用由UAV Navigation开发的空中数据姿态和航向参考系统(ADAHRS)和惯性导航系统(INS),可提供高精度的姿态信息并允许可靠的导航。

韦伯斯特继续说:“ VECTOR-400并不是孤立的产品,它是我们全球战略的一部分。它的一些主要功能(例如执行全自动功能或其紧凑且易于集成的软件)也可以在发生数据链路故障时进行操作,这些功能已经在我们的自动驾驶仪系列的其他产品中使用,例如VECTOR-600。”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