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国内查环保的无人机怎么选择

2020-07-17 16:01 性质:转载 作者:国脉电子政务网 来源:国脉电子政务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水域监测 借助无人机系统搭载的多光谱成像仪生成多光谱图像,直观***地监测地表水环境质量状况,提供水质富营养化、水华、水体透明度、悬浮物排污口污染状况等...

水域监测 借助无人机系统搭载的多光谱成像仪生成多光谱图像,直观***地监测地表水环境质量状况,提供水质富营养化、水华、水体透明度、悬浮物排污口污染状况等信息。同时后台可实时拼接无人机影像,形成直观的正射图,便于发现异常情况和排污点。 

环保的无人机

无人机作为一种新型的遥感平台将得到广泛应用。遥感发展的一个总的方向是高空间分辨率、高光谱分辨率和高时间分辨率。随着多光谱传感器水平的提高, 重量和体积下降 ,无人机遥感在突发事件及灾害监测、病虫害、外来入侵生物监测、高时效性的资源监测等多个领域发挥其他遥感技术所不能比拟的优势。

水下无人机,在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在未来海洋经济与军事活动中无人机很有希望担任更多角色,去完成有人驾驶潜航器完成不了那些"繁琐、肮脏或者危险"的工作。那么水下无人机在很多方面就变得很有意义,说不定水下无人机真的有望成为潜水必备品。

多光谱遥感是指用具有两个以上波谱通道的传感器对地物进行同步成像的一种遥感技术,它将目标物体反射辐射的电磁波信息分成若干波谱段进行接收和记录。实现多光谱遥感的传感器为多光谱相机,一次拍摄可形成多幅不同光谱的影像。 

无人机的载荷非常有限,而传统传感器往往在体积、重量等方面难以完成高精度的航摄任务 , 如何使获取的实时遥感数据达到与控制系统预先设定的数据在航摄点、摄影比例尺、重迭度等参数以及飞行高度、飞行速度等任务数值完全符合,目前来看,还需要攻克多个难关。 

查环保的无人机在上世纪70年代,水下无人机得到了很大发展,开发出了一批能工作在各种不同深度、进行多种作业的机器人,可用于石油开采、海底矿藏调查、救捞作业、管道敷设和检查、电缆敷设和检查、海上养殖及江河水库的大坝检查等领域。

近年来,由于越来越多科研和生产力量的投入,无人机研产加速,消费级市场的不断开拓创新,也使得无人机被越来越多的人熟知,同时被更多行业市场认可。作为飞行平台,无人机可以搭载多种设备,应用到各行各业,这也决定了它对各种行业应用的都具有较高可适性。 

同时,随着无人机电池智能化,每个电池组需要配备相应的电池智能管理模块,这就需要电池不仅有电源接口,还要有数据通讯接口,并且支持电源和信号先后接触,保证电路充分放电。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