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信鸽般准确!中国无人机失联30分钟后自动飞回,他国立马追加订单

2020-07-17 15:56 性质:转载 作者:趣乐趣多多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引言如今我国的科技水平也是今非昔比,而且大多新兴领域上中国甚至可以做到领跑世界,就比如我国的5G技术、AI技术和无人机技术就已经达到目前世界顶尖水平,而我...

引言

如今我国的科技水平也是今非昔比,而且大多新兴领域上中国甚至可以做到领跑世界,就比如我国的5G技术、AI技术和无人机技术就已经达到目前世界顶尖水平,而我国的无人机技术更是可以“垄断”全球无人机市场。因为我国生产的无人机总是有一些不可思议的“黑科技”,即使失联30分钟照样可以自动飞回,这个“黑科技”也让其他国家立马追加了购买无人机的订单。

中国生产的军用无人机

中国的无人机技术

我国的无人机虽然没有其他发达国家起步早,但是我们独到的眼光发现无人机就是下一个风潮浪口,于是在我国的科学家研究之下,我们不管是军用无人机还是民用无人机性能也是越来越强悍。而我国的民用无人机曾经一度“垄断”了美国的无人机市场,最后美国担心会威胁到国家安全,才禁止了中国无人机销售,但是即便这样,我国生产的无人机在美国黑市上照样可以卖出不菲的价格,足可以看出美国民众对我国生产的无人机追捧的程度了。

农业无人机

多端联动

而且随着科技进步,我国的无人机也不再只是单纯的无人机技术,我们甚至还将AI也融入了无人机系统当中,使得无人机便多出了很多“黑科技”。可以说,即使在无人操控的情况下,一款中国顶尖无人机凭借着AI系统和我国“北斗”卫星加持,连续自动巡航半个小时一点问题也没有。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