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植保

2020-07-17 15:51 性质:转载 作者:周方奎 来源:恩施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15日,在咸丰县坪坝营镇青岗坝村烟田边,操作人员正操作植保无人机飞向烟田。该县投入10多万元专项资金,请来专注现代农业植保绿色飞防服务单位人员携带设备...

7月15日,在咸丰县坪坝营镇青岗坝村烟田边,操作人员正操作植保无人机飞向烟田。

该县投入10多万元专项资金,请来专注现代农业植保绿色飞防服务单位人员携带设备进入烟田,抢抓晴天,为8个乡镇烟农提供植保服务,加快4万亩烟田病虫害防治进度,减轻持续强降雨气候给烟叶生产带来的影响。

(本报恩施图片库 周方奎 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