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太酷了!00后战士迷上无人机,防汛抗洪时大显身手

2020-07-16 10:04 性质:转载 作者:江西都市现场 来源:江西都市现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这两天,江西部分地区水位稍退,不过防汛抗洪作业却一点也没放松,武警官兵们仍然在加班加点加固圩堤。都市现场记者在采访时发现,武警官兵排查隐患,用上了高科...

这两天,江西部分地区水位稍退,不过防汛抗洪作业却一点也没放松,武警官兵们仍然在加班加点加固圩堤。都市现场记者在采访时发现,武警官兵排查隐患,用上了高科技设备。

图中的小伙子名叫翁宇航,当战友们在堵泡泉的时候,他则在一旁操作无人机

翁宇航说,无人机是用来巡查堤坝有没有管涌和泡泉,如果一个地方突然有漩涡存在,就很可能是管涌,说明堤坝处于一个比较危险的状态。

翁宇航告诉记者,操作无人机时注意力要高度集中,每一寸水面都不能放过。所以一般操作无人机时的拍摄角度都比较高,飞得比较低,一些有电线和树木的地方要特别注意。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