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全球首款“双眼”无人机登场!100倍数码变焦+智能自主避障

2020-07-15 10:49 性质:转载 作者:极果 来源:极果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拍照性能之争从手机界蔓延到了无人机界对于大多选择无人机的老铁们来说,主要是为了航拍。拍风景不需要用到很大的焦段,相比长焦反而广角更实用。变焦版的大疆Ma...

拍照性能之争从手机界蔓延到了无人机

对于大多选择无人机的老铁们来说,主要是为了航拍。拍风景不需要用到很大的焦段,相比长焦反而广角更实用。变焦版的大疆Mavic Air2最大焦距也仅仅是48mm。

大疆这几年有一个扯不断联系的“死敌”:Skydio。刚发布的这台Skydio X2能实现100mm数码变焦,意味着能拍到比Mavic远两倍的物体。除了这个牛X的镜头,其他黑科技也不少,极果君这就一一介绍:

不仅拍得远 还要拍得广

Skydio X2可不止“拍得远”这一个优点,毕竟现在的手机也上了远摄镜头,比如华为P40 Pro实现了50倍数码变焦:

三星Galaxy S 20 Ultra实现了100倍数码变焦:

除了拍得远,智能避障功能和夜间飞行才是真正的黑科技。

无人机机头部分的云台搭载了两枚镜头,其中左侧为FLIR提供的热感仪,右侧是1200万像素100倍数码变焦的镜头。

云台部分可以实现上下180度翻转,意味着可以拍到位于无人机正上方的物体。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