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量子系统公司与Pix4D公司宣布正式合作

2020-07-13 21:56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全球的专业人员都依赖Quantum-Systems的 eVTOL无人机,和Pix4D的套装软件来收集和后期处理飞行数据。两家公司之间的合作为无人机用户在采矿、农业、林业、测绘、...

全球的专业人员都依赖Quantum-Systems的 eVTOL无人机,和Pix4D的套装软件来收集和后期处理飞行数据。两家公司之间的合作为无人机用户在采矿、农业、林业、测绘电力和公用事业方面的日常运营带来了真正的价值。现在,用户可以直接或通过量子系统公司的经销商获得Pix4D的软件套件。

利用各种有效载荷进行高效航空数据收集

三位一体的F90+是一款专为专业人士设计的eVTOL地图无人机。它的飞行时间可达90分钟,每次飞行可复盖700公顷的区域,每像素3.2厘米GSD120米。三位一体F90+无人机可以结合广泛的有效载荷选项,包括RGB和多光谱(双)有效载荷。

Trinity F90 +被全球专业人士使用,并由目前有68个不同经销商的全球网络进行销售。它的典型应用包括农业,林业,采矿和公用事业领域的测绘。

使用QBase 3D软件预先计划和监视航空勘测任务

Quantum-Systems还开发和销售自己的软件。QBase 3D用于计划和监视任务,并且还可以对采集的调查数据进行PPK处理,绝对精度高达2 cm。只需单击几下即可定义飞行区域和任务参数,QBase 3D会自动生成飞行路径。它使用户可以控制其摄影测量的航空勘测任务,并可以对感兴趣的区域进行全面覆盖。

任务数据后期处理

一旦任务完成并且无人机降落,拍摄的图像就可以导入到Pix4D中了。昆腾系统的无人机和每次任务期间生成的数据通常与软件和供应商无关。借助Pix4D,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高效,灵活且功能强大的软件套件,用于后期处理,从而满足其行业日常运营中的需求。

通过Trinity F90 +无人机与QBase 3D任务计划软件的结合,可以涵盖各种有效载荷选项以及用于后期处理的所有关键工作流程步骤的Pix4D。该软件包可通过Quantum-Systems官方经销商购买。这两个品牌将联手为其共同的客户群举办网络研讨会和研讨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