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十大焦点新闻,本周回顾!

2020-07-13 16:22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注:以下是无人机网官方整理本周内十大重要/精彩事件,仅代表我网对本周事件的一些看法和分享,收集和整理与无人机行业朋友一起分享,共同支持我国无人机事业的...

注:以下是无人机网官方整理本周内十大重要/精彩事件,仅代表我网对本周事件的一些看法和分享,收集和整理与无人机行业朋友一起分享,共同支持我国无人机事业的发展。推荐指数最高5颗星,代表对该事件的重视程度,以便读者参考。

10. 中国又一款全球首创无人机首次试飞成功

推荐指数:☆☆☆

这就是我国四川腾盾科技公司制造的新型无人机,这款飞机被人称为“四川造”,而这款飞机是腾盾科技公司在原有的“双尾蝎”上再次精进研究出来的新型无人机。而这款无人飞机机身长达11米,机翼也达到了20米,是一个大型无人飞机,而这种飞机可以在9000米的高空持续停留进行作业。这款飞机不仅仅可以用在平时的商用或者农业领域,甚至在加以改造之后,可以作为武装无人机进行试用。

09.中国向全世界宣布!与塞铁签订“无人机”订单

推荐指数:☆☆☆☆

塞尔维亚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它是欧洲第一个对我们实行免签政策的国家。目前我们与塞尔维亚之间交流频繁,就像是跟巴基斯坦一样,因此很多网友称塞尔维亚为“塞铁”。前段时间,塞尔维亚想要修建铁路,第一时间找到我们,我国也欣然同意便与塞尔维亚签订了合约,给两国之间都带去了一定的经济恢复。而这次,中国向全世界宣布!塞尔维亚跟我们签订无人机订单,我们之间合作更加紧密了。据了解,这次“彩虹无人机”的运送,塞尔维亚非常重视,毕竟无人机对塞尔维亚国际提升还是非常大的。

08.无人机飞过考点 开展防电诈宣传

推荐指数:☆☆☆☆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