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国产无人机性能太好,英军转手卖出10架,价值翻了3倍!

2020-07-13 08:58 性质:转载 作者:李明月 来源:永不磨灭的番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大疆MAVIC系列四轴无人机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乌克兰国家边防局8日发布消息表示,英国向乌边防局转交了10架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制造的现代四轴...

大疆MAVIC系列四轴无人机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乌克兰国家边防局8日发布消息表示,英国向乌边防局转交了10架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制造的现代四轴无人机,总价值约4.46万美元。乌克兰边防局还称,“总价约4.46万美元的10架DJI MAVIC全新四轴无人机已被派遣保卫乌克兰边界。这种现代技术设备是在乌国家边防局和英国驻乌克兰大使馆双边合作框架下获得的,可以日夜有效地从空中巡视边界。”英国将在此后对乌克兰进行相关操作人员的培训,确保他们能对设备进行有效使用。

使用大疆无人机的美国空军第445远征联队

大疆作为民用消费级无人机领域的龙头老大,他的飞控系统优化与操作手感可以说是该领域最强的。由于大疆的产品线涵盖了不同价位的各类无人机,因此在无人机市场,大疆具有着无与伦比的市场占有率,而由此带来的好处就是,大疆的无人机可以通过海量的用户反馈,不断进行产品迭代。因此即便是民用品,但大疆无人机以出色的技术水平,依旧是得到了包括美军在内的,世界上许多部队的青睐。

准备放飞大疆无人机的喀麦隆特种部队士兵,注意在悬臂未展开前提下,该型无人机仅单手便可握持

而此次英国转交给乌克兰边防部门的大疆无人机,就属于大疆最新的“御”系列产品线中的机型。不同于大部分的多轴无人机,“御”系列主打的就是便携,该型无人机将四个旋翼进行了可折叠悬臂处理,整机轻量化处理,整体重量还不如一具光电综合观瞄系统,因此可以非常方便的放入一个单兵杂物袋中进行携行。该型无人机又可以在零下10°C 到零上 40°C的稳定区间内工作,性能优秀,而且简单可靠。

澳大利亚特种兵正在操作无人机进行侦察,其手中的遥控器即是大疆御系列控件

但值得注意的是,英国这次移交的10架大疆无人机,总价约4.46万美元,也就是说,以今日的1美元=6.999人民币的汇率计算,这每架大疆无人机大约是3万余元。英国这次可以说是打着移交支援的幌子,当了一个赚差价的“中间商”。而乌克兰多花钱拿到手里的,反而是个二手的。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