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为报答支援恩情,与我国签下无人机订单,中国的又一个铁杆兄弟!

2020-07-12 09:32 性质:转载 作者:咪奥世界 来源: 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我国虽然发展起步较晚,且起点较低,在发展的过程当中,曾经一直受到许多国家的排挤和抑制,不过不得不说,我国凭借着顽强不屈的精神,还是在极短的时间之内,迅...

我国虽然发展起步较晚,且起点较低,在发展的过程当中,曾经一直受到许多国家的排挤和抑制,不过不得不说,我国凭借着顽强不屈的精神,还是在极短的时间之内,迅速成为了世界知名强国,并且还在发展的过程当中收获了,不熟真挚的友谊,就比如大家熟悉的巴基斯坦,塞尔维亚等国。

作为我国的“兄弟国”, 这些国家在我国的发展过程当中。都给予了我国非常大的帮助,因此在他们面临问题和困难时,我国也是给予了不予余力的帮助,如今这个“兄弟国”,在受到我国的帮助下,为了报答,与我国签下大订单,让两国“兄弟情”更加深厚。

这个国家就是塞尔维亚,作为欧洲地区的一个国家,塞尔维亚确定选择像其他国家一样,依靠着美国,反而一直与我国十分交好,而两国之间也通过不断的往来,结交下了非常深厚的友谊。不过在今年特殊时期,全球各个国家都遭受巨大影响的时候,塞尔维亚同样也遭受到了非常大的困难。

而看到我国这个“好兄弟”有麻烦,我国便果断出手,向塞尔维亚派去了大量专业的医疗人员以及大量物资,帮助塞尔维亚渡过难关,对此,对此也是非常感激我国的帮助,再加上,对于我国技术的充分信任。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