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中国第五代战机和无人机,到底有多先进?专家:已全面超越美俄!

2020-07-11 16:48 性质:转载 作者:强国新前沿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就在近期美国一个专业出版物《大众力学》发表了这样一篇文章,中国未来将在2021年进行第五代轻型战斗机FC-31的首次试飞测试,而美国现在最担心的就是中国会在军...

就在近期美国一个专业出版物《大众力学》发表了这样一篇文章,中国未来将在2021年进行第五代轻型战斗机FC-31的首次试飞测试,而美国现在最担心的就是中国会在军事航空方面和他们持平或者超越他们,该出版物特意提示道,如果2021年中国最新的第五代战斗机测试成功的话,那么中国将会成为拥有轻重型第五代战机的世界第二大国。

FC-31

这对于美国来说无疑是一个非常大的噩耗,要知道现代战斗机的市场可是美国单方面一家独大,如果中国最新的轻型第五代战机测试成功,那么在未来中国的轻型第五代战机,将会全面替代美国的战机,成为市场上新的“宠儿”,因为中国在研发这款新型第五代战机的时候,就决定了未来将会把它投入市场。

那么为什么FC-31一定会替代掉美国战机的市场呢?,首先美国的F-22是不对外出售的,其次,近几年美国的F-35一直都是事故频发,据不完全统计,F-35的所有大小问题加起来甚至超过了一千种,而美军方面却无法很好的解决这些问题,那么一旦中国的歼-31试飞成功,那么就意味着战斗机市场会多出一种新的选择。

F-22

虽然可能不会完全替代掉美国战机的市场,但是也能让美国掉块肉了,而且不只是在市场方面,就连空域优势方面美国后续也得小心了,毕竟一旦试飞成功,那么美国的战机就不再是天空的霸主了,同时美国也无法再靠战机来随意入侵他国空域了,这也就是为何美国一直担心中国的战机发展速度。

不只是战斗机,在无人机方面中国近几年的进步也是非常大的,根据专家的描述,中国人真的是很不喜欢宣扬自己的军事领域成就,以至于中国军方甚至很少发表自己的文章,但在去年中国的七十周年阅兵仪式上,中国正式展示了使用隐形CH-7技术制造的攻击无人机,这无疑直接表明了该无人机已经进入了部队和海外市场。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