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中国向全世界宣布!与塞铁签订“无人机”订单,西欧:那我们呢?

2020-07-10 20:21 性质:转载 作者:小栗子 来源:旅行即事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人们经常说患难见真情,其实这句话用在国家之间也是一样的。在这次全球卫生事件中,我国就收获了一枚“小迷弟”——塞尔维亚。之所以我们现在跟塞尔维亚之间关系...

人们经常说患难见真情,其实这句话用在国家之间也是一样的。在这次全球卫生事件中,我国就收获了一枚“小迷弟”——塞尔维亚。之所以我们现在跟塞尔维亚之间关系很友好,是因为在疫情期间,我们对塞尔维亚伸出了援助之手,帮助他们渡过危难时期。

当然,塞尔维亚也是一个知恩图报的国家,在接受我们的援助之后,便投桃报李,选择与我国签订军用无人机订单,使得我们之间关系更近一步。而且这次合作只是我们的开始,相信未来我们会有更多合作,关系会得到进一步升温。

塞尔维亚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它是欧洲第一个对我们实行免签政策的国家。目前我们与塞尔维亚之间交流频繁,就像是跟巴基斯坦一样,因此很多网友称塞尔维亚为“塞铁”。前段时间,塞尔维亚想要修建铁路,第一时间找到我们,我国也欣然同意便与塞尔维亚签订了合约,给两国之间都带去了一定的经济恢复。而这次,中国向全世界宣布!塞尔维亚跟我们签订无人机订单,我们之间合作更加紧密了。据了解,这次“彩虹无人机”的运送,塞尔维亚非常重视,毕竟无人机对塞尔维亚国际提升还是非常大的。

“无人机”一直以来都是世界非常关注的一个点,能够研制出高性价比无人机国家少之又少,除了美国以色列之外,比较优秀的就是中国技术了。这次,中国向全世界宣布,塞尔维亚购买了我国9架军用翼龙无人机,这也是我国第一次卖给欧洲,给我们军用武器带来了更大的市场。对此,西欧一些国家看到我们向塞尔维亚出口无人机,也纷纷表示:那我们呢?确实,现在无人机对每个国家来说都尤为重要,能够在很大程度上提升该国国力。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