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怎么算无人机续航时间?

2020-07-10 20:18 性质:转载 作者:一息尚存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续航时间越长越好,这是毫无疑问的,但是无人机电池续航时间到底有多长,怎么算无人机续航时间呢?这个是一个比较多样性答案的问题。无人机电池现在市场上...

无人机续航时间越长越好,这是毫无疑问的,但是无人机电池续航时间到底有多长,怎么算无人机续航时间呢?这个是一个比较多样性答案的问题。

无人机电池

现在市场上很多无人机续航时间都说可以飞很久,有30分钟的,1个小时的,甚至是2个小时的等等。当然对于无人机使用者来说,这些都是比较想了解的,无人机续航时间越长越好,所以才会在网络上有很多人搜关于无人机续航时间的问题,如下下图:

无人机续航时间问题

那么到底怎么算无人机续航时间才比较合理的呢?下面就小编的观点来看,可以根据以下方法做基本的估算无人机续航时间有多长。

1、首先要确定的是自己使用的无人机是属于什么类型的无人机,因为用途不同的无人机不仅使用的无人机电池不同,对放电电流大小要求也是不同的。比如我们不能用竞速类的无人机和普通航拍无人机使用的电池来比较,因为这两种无人机一种是要浮动型爆发类放电的,一种是要稳定小电流放电类型的,如果用同一款品牌的电池,竞速无人机续航时间肯定是要短很多,以为电流大,耗电多。如果是高倍率想的无人机电池误用到普通航拍无人机上,很可能造成炸机。

2、然后要想知道哪个无人机电池品牌让无人机续航时间更长,就要选择同等容量、放电倍率的规格,选择同样的无人机,在同样的使用条件下,才能对比出来。目前市场上主要流行的无人机电池品牌是TATTU品牌,这个品牌的电池是无人机爱好者比较中意优先考虑的,因为其电池在各方面性能确实是行业里非常不错的,只是价格稍微贵些。

3、从无人机电池标签数字上来估算无人机续航时间长短

一般无人机正常工作的时候有一个稳定的额定电流,我们设定这个电流为I。无人机电池标签上一般会表明电池容量,比如4000mAh,10C等,当然这里说的是电池容量不存在虚标的情况。那么无人机续航时间大概多少就可以算出来:

无人机续航时间(t)=4000mAh/I

假如:I=2C=8000mA (C表示放电倍率)

T=4000mAh/8000mA=0.5h=30分钟;

这个时间只是理论计算值,其实一般时间是会比理论值要少些的,因为无人机飞行不可能一直匀速放电,遇到大风或需要高速飞行时,都会需要大电流放电,电流会大于额定电流I。那么在这里同样可以推出,假如有无人机最大放电电流I2,那么同理就可以算出无人机续航时间最短是多少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