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像巡航导弹一样的自杀式无人机,非以色列“哈比”莫属!

2020-07-10 19:57 性质:转载 作者:局座召忠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文/大象PDK一般的无人机,都是通过搭载雷达等设备进行侦察,或者是搭载武器系统进行偷袭并进攻目标的,而以色列有一款无人机却不同于我们常见的无人机,可以像巡...

文/大象PDK

一般的无人机,都是通过搭载雷达等设备进行侦察,或者是搭载武器系统进行偷袭并进攻目标的,而以色列有一款无人机却不同于我们常见的无人机,可以像巡航导弹一般进行自杀式攻击,它就是“哈比”。

(图源:维基百科)

(图源:以色列时报)

(图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哈比”无人机是以色列航空工业公司在1990年研制的一种无人机,可以从卡车上发射,并对雷达系统进行自主攻击。

(图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图源:维基百科)

(图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哈比”可以十分方便的从卡车等地面发射平台发射,一辆无人机发射车可以在极短的时间内发射18架“哈比”无人机,这些飞机可以沿着设计好的轨道飞向目标所在地区,并在空中盘旋,等待目标出现进行攻击,如果攻击不成功将自动返回基地降落,十分高效。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