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中国军用无人机首次运抵欧洲,网友:一猜就是塞铁,西欧不太可能

2020-07-09 10:40 性质:转载 作者:解答天下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环球时报》7月4日报道,塞尔维亚军方此前从中国订购的首批彩虹92A无人机已经到货, 这批无人机是中国首次出口军用飞机装备到欧洲,这意义重大。彩虹92A无人...

据《环球时报》7月4日报道,塞尔维亚军方此前从中国订购的首批彩虹92A无人机已经到货, 这批无人机是中国首次出口军用飞机装备到欧洲,这意义重大。

彩虹92A无人机

它们将由塞尔维亚4G军用卡车搭载发射,成为塞军最先进的武器之一,塞尔维亚是欧洲国家,传统上使用苏式装备。

卡车搭载

据了解,这也是中国军用无人机首次运抵欧洲,在人们的印象中,欧洲拥有一大批老牌军火公司,像无人机这样看似简单的东西应该不在话下。

然而,事实并非如此,在军用无人机的研发和创新方面,欧洲远不如中国和美国,中国在无人机领域取得的成就,得到世界认可后,中国装备逐渐走向高端市场,这让美国人不高兴,要知道,中国军用无人机近年来发展非常迅速。

塞尔维亚采购的彩虹92A无人机

目前,除著名的“彩虹”,“翼龙”系列外,还研制了多款先进的大型无人机,并在高原试飞成功,表现出良好的可靠性和环境适应性,具备了在高原执行任务的能力。

同时,中国还研制了自己独特的大型反隐身无人机“神雕”, 该机采用双机身联翼布局,是目前唯一的无人驾驶、又采用这种双机身联翼布局的无人机。

双机身联翼布局“神雕”无人机

双机身联翼布局“神雕”无人机

尽管美国制造了许多商用飞机,如二战期间的双野马战斗机,然而,尽管美国和世界其他国家都了解基本原理,但迄今为止还没有大规模打造大型联翼双机身无人机。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