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少年强则国强!中国“大疆无人机”成世界巨头,美国都束手无策

2020-07-09 10:39 性质:转载 作者:毁了谁的梦 来源:网易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引言中国有句名言是“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这句名言是对我们国家少年的鼓励,因为人才是一个国家发展的主导力量。而由一位中国小伙研发的“大疆无人机...

引言中国有句名言是“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这句名言是对我们国家少年的鼓励,因为人才是一个国家发展的主导力量。而由一位中国小伙研发的“大疆无人机”一跃成为世界无人机巨头,连美国都束手无策。

国家发展离不开人才的培养科学技术是发展的第一生产力,而科学技术是由人才去研发创造的,所以说人才决定着一个国家的未来。因此,人才的培养是至关重要的,一个国家只有重视人才的培养,才能有机会去发展科学技术,才能带领这个国家走在世界的最前端。所以,现在每个国家都尤为重视教育,且在教育方面投入了大量的时间、精力、物力、财力,就为了能培养一些高端技术人才,才能为国家发展做出贡献。

汪滔的研发之旅我们国家在教育上也是下了很大的功夫的也为我国的科学技术培养了大批的人才。而我们国家就有一个小伙在无人机领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这个小伙叫汪滔,出生于八十年代,而汪滔的科技研发之旅是在他收到十六岁生日礼物时候开始的。在他十六岁生日的时候父亲给他送了一架无人机,这个无人机是他整个科研之旅的开始。但是我们国家当时的无人机技术还是比较不成熟的。汪滔也是在这个时候开始的。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