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中国彩虹无人机远赴塞尔维亚,总统亲自迎接,出口欧洲突破达成!

2020-07-08 10:25 性质:转载 作者:青军志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现在世界各国正经历着百年未有的大变局。提高自身国防实力成为了世界各国的共识。武器装备的更新换代以及研发的速度也越来越快。无人机作为未来战场上一种重要的...

现在世界各国正经历着百年未有的大变局。提高自身国防实力成为了世界各国的共识。武器装备的更新换代以及研发的速度也越来越快。无人机作为未来战场上一种重要的存在,深受世界各国的喜爱。

中国无人机深受各国青睐

不过,在世界各国当中,有能力研制性能良好无人机的国家却寥寥无几。像美国以色列以及中国则是其中的佼佼者。但据相关媒体报道称,中国彩虹系列无人机因为性价比高而广受世界各国的青睐。无人机的使用次数在未来战场上一定会越来越多,这是毋庸置疑的。

无人机可以代替战机进行相应的攻击,又因为价格低廉,即便被击落也不会造成人员伤亡。所以目前世界无人机市场正在慢慢的扩大,中国在其中占据着不可撼动的地位。随着我国研发的无人机越来越先进,地位也将越来越稳固。

中国彩虹无人机远赴塞尔维亚

近日,据《环球时报》报道称,塞尔维亚从中国订购的第一批彩虹92A无人机已经成功运往塞尔维亚。而这批察打一体无人机可以极大的提升塞尔维亚军队的战斗能力。此次中国彩虹无人机远赴塞尔维亚,塞尔维亚给出了足够的重视。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亲自迎接。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