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绿色护考!番禺区严控考场周边环境噪声污染

2020-07-08 10:18 性质:转载 作者:肖桂来 樊芸 李樱樱 来源:广州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记者7日从番禺区获悉,为了给广大高考考生提供良好的考试和休息环境,广州市生态环境局番禺区分局近期加大监督执法力度,组织开展专项排查执法,并于7月7日至10...

记者7日从番禺区获悉,为了给广大高考考生提供良好的考试和休息环境广州市生态环境局番禺区分局近期加大监督执法力度,组织开展专项排查执法,并于7月7日至10日高考期间,严格控制考场周边环境噪声污染。

执法人员对考场周边企业进行检查并告知企业考试时间及注意事项

执法人员对考场周边正在施工的工地进行告知

市生态环境局番禺区分局成立专项工作领导组,制定《2020年全国普通高考和省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污染控制工作方案》,统筹做好考场现场监控、机动巡查及环境质量监测工作。

7月1日至6日,该局出动人员296人次、无人机7架次,对辖区内8个考场周边进行巡查,派发《2020年高考及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期间环境污染隐患防范告知书》,共检查企业和施工工地106家次,未发现企业存在环境违法行为。

出动无人机对考场周边环境进行巡查

在高考前一周开展的考场周边声环境监测评价的基础上,7月7日至10日,番禺区环境监测站对各考场进行现场环境噪声监测,执法监察队员对各考点进行机动巡查,及时处置环境污染情况。

市生态环境局番禺区分局提醒,高考期间涉及噪声污染可拨打39997008进行投诉,24小时均有专人接听电话。凡接到涉及影响考生学习和休息、影响考场环境的投诉信函件、投诉电话、来访,该局均列为特急件办理,第一时间到现场查处解决。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 肖桂来 通讯员 樊芸 李樱樱

广州日报全媒体图片记者 李波 肖桂来 通讯员 樊芸 李樱樱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 张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