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未来航母标配三款舰载机,虽然是设想,但是感觉相当靠谱

2020-07-07 19:17 性质:转载 作者:北雁自南归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关于中国海军的话题一点也不比空军少,前面几十年靠着空潜加大无畏的精神撑起场面,世纪之交后海军发展慢慢进入快车道。从054“新青年”一路发展到现在的055万吨...

关于中国海军的话题一点也不比空军少,前面几十年靠着空潜加大无畏的精神撑起场面,世纪之交后海军发展慢慢进入快车道。从054“新青年”一路发展到现在的055万吨大驱,从071两栖登陆舰到075两栖攻击舰,更吸引眼球的是从无到有的航母大工程。

特别是航母从引进的辽宁舰开始,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学习借鉴过程,花了十多年时间算是掌握了解。同时配套自主研制的歼-15舰载机,不论从哪个角度看,准国产航母算是成型。接下来的就是002型山东舰,真正意义上国产航母,不过没有质的突破因为还处于滑跃翘翘板状态。

2020年08期《舰船知识》,这本很受军迷喜欢的杂志给出了下代航母三款固定翼舰载机,分别是歼-15T、歼-31、攻击-11,另外还有一款直-8改。这些战机其实都是老面孔,只不过是对应弹射型航母进行了改进,不过歼-31(也就是目前的FC-31“鹘鹰”)算是新老混合,毕竟原型是陆基上舰必须大改。

下代三款舰载机

歼-15T弹射型,这款完全是为下代弹射型航母准备,在歼-15基础上强化机体结构改进而来。早在2014年就已经出现它的身影,从以往照片看,双前轮前部安装弹射拉杆,这是相当明显的弹射配套装备。

歼-15T弹射型

下代航母绝对是大平板没有争议,但是由于近年我国在电磁弹射技术上进展也很快,因此也有了歼-15T蒸汽弹射以及电磁弹射的区分。歼-15战斗机作为全球范围内三代舰载机的经典代表,原来是受限于滑跃起飞最大载荷、航程都不到发挥,所以在性能上上要打折扣。但是改为弹射之后性能肯定全面恢复,和陆基版歼-11等相似,对于它的出现显然是相当正常的。

歼-15T弹射型

歼-15T弹射型配套下代航母,而且还会和海四隐舰载机搭配使用,发挥它大航程、高载弹量的强大优势。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