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在能源行业中腾飞

2020-07-06 19:44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资讯】 为应对油价‘跌跌不休’的未来,国际能源公司正越来越多地采用无人机来检查海上钻井平台和其他作业,以期提高效率、削减成本和提升人...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资讯】 为应对油价‘跌跌不休’的未来,国际能源公司正越来越多地采用无人机来检查海上钻井平台和其他作业,以期提高效率、削减成本和提升人工安全

这一行业发展为无人机公司提供了一个不断增长的市场,包括无人机的软件开发及无人机的数据收集整理等 。荷兰皇家壳牌(Royal Dutch Shell)将一份为期5年、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合同授予了苏格兰Cyberhawk公司,该公司在休斯顿设有办事处,帮助这家欧洲石油巨头监控海上钻井平台及陆上作业。

2016年,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简称FAA)出台规定,将无人机的使用范围从业余爱好者扩大到商业应用领域。自那以来,美国无人机市场迅速增长。Cyberhawk和其他无人机公司利用联邦航空局提供的机会来发展自己的业务,特别是在能源行业,无人机被用于监控钻井平台、管道和炼油厂。

在预算紧张、油价持续走低的情况下,为了降低成本并保持盈利,无人机和基于无人机的技术对油气行业的吸引力越来越大。仅去年一年,就有超过10.8万的商业运营商向联邦航空管理局注册了他们的无人机。FAA预计,到2024年,美国领空的商用无人机数量将从2019年的38.5万架增加一倍多,达到82.8万架。

除了石油和天然气,无人机还被广泛应用于建筑、农业、安全和采矿等行业。伦敦油气行业新兴技术分析师拉文德拉·普拉尼克(Ravindra Puranik)说。“无人机提供了一种进行空中监视和资产检查的快速而高效的方式,” “它们的成本低于有人驾驶飞机,更容易部署,并可以安装不同类型的有效载荷来获取数据。”

无人机采用的技术包括可以拍摄高分辨率照片的摄像头,用于大面积测绘的类似于雷达的激光系统,以及可以探测管道沿线甲烷泄漏的红外摄像头和激光。此外,不同的无人机配置——包括四旋翼、八旋翼和固定翼飞行器——已经被开发以满足不同公司和行业的需求。

例如,Cyberhawk与德国无人机公司Ascending Technologies合作开发了一种专门设计的无人机,为油气行业执行近海钻井平台和其他大型实物资产的近距离检查。无人机可以从事危险的工作,比如检查储油罐内部或海上生产平台的底面,这些工作以前都是由工人来做的。

2016年1月,英特尔收购了上升技术公司,并开发了英特尔猎鹰8号,这是一种八轴飞行器,其v形设计适用于近距离检查和绘图。此后,猎鹰8号成为了Cyberhawk无人机舰队的主力。

与此同时,Cyberhawk开发了自己的专利iHawk软件,从无人机摄像头收集的视觉图像中收集数据并进行分析。例如,客户希望获得关于海上平台上阀门的数据,可以单击图像放大所需的部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