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细节决定成败—军迷分析彩虹-92A无人机的细节

2020-07-06 09:57 性质:转载 作者:烽火雄狮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天不说别的了,就分析一下彩虹-92A无人机的细节,文章里面交代不完,继续看看。说起无人机,最早的大家就想到这个东西,这就是以色列先锋无人机,图上是美国买...

今天不说别的了,就分析一下彩虹-92A无人机的细节,文章里面交代不完,继续看看。

说起无人机,最早的大家就想到这个东西,这就是以色列先锋无人机,图上是美国买过去用的型号,飞机采用1 台 19.4 千瓦(26.3马力)双缸二冲程发动机

大家可以看出,这款飞机的设计,起落架其实和我们的彩虹92A差不多的,就是机翼设计比较简陋,没有做任何处理,就是一个平直的翼面过来,同样的设计还有垂尾和平尾,这就是极简主义的以色列人,我们飞机则到处做优化,机翼端头做了翼梢小翼,机翼垂尾都做了后掠设计,降低阻力。

他这个飞机机身大家可以看到是四方的,我们的是圆形的,方形制造更方便,但是圆形在结构重量上更轻一点,它这个飞机出来很早,上世纪80年代满街都是,影响了很多国家,大家可以到他这个双尾撑设计就是一根直管子通到后面,中国的是一个流线型设计过去的,阻力更小点。

起落架设计上,大家都差不多,主起落架都是板簧两头带轮子,在1955年设计的塞斯纳-172飞机上早早就可以看到,这种设计很古老,但是这种结构就有一个问题:前起落架和光电球位置关系,以色列原版是光电球在前起落架之后,这种设计方便起降,但是对光电球前方视野有影响,最搞笑的是,土耳其人山寨了这种布局,很无敌的把前起落架收起来了,降落放下,起飞收起,但是主起落架还是照样干挺着!

这是土耳其人被带坏的设计,主起落架固定,但是前起落架还是照样收起,证据是有起落架舱门,难道光电球放最前面不行?土耳其人这种怪异设计的好处在哪里?头部尖锐机身流线型好,阻力较小,我们的大脑袋阻力稍大一点点,而且土耳其这个机身设计还非常弹头的采用了翼身融合技术,真是蛋疼到了极点,一个简单的低速无人机,你搞这么复杂的机身曲线干嘛?设计师真是神人一般的存在。

土耳其这个飞机,尾翼采用尾梁延伸设计,唯一设计比较有意思,采用了倒V型设计,这种设计在飞机历史上非常少见,舵面之间相互干扰很大,大部分都是正常V型,唯一好处是结构重量比较轻。

这是中国设计师的设计,看起来中规中矩,光电球在前起落架前面,搜索没有遮挡问题,这是比较合格的设计,避免了以色列和土耳其的尴尬,机翼后缘是飞机的襟翼和副翼,值得注意的是,两个尾梁之间的机翼后缘没有设置襟翼。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