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2020 大疆机甲大师俱乐部-机器人科技夏令营】报名启动!

2020-07-05 22:04 性质:转载 作者: DJI大智无疆 来源: DJI大智无疆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你想独立地研发机器人项目吗?你想接触更多科技前沿技术吗?你想和顶尖工程师面对面交流吗?来这里【大疆机甲大师俱乐部-机器人科技夏令营@深圳】大疆机甲大师俱...

你想独立地研发机器人项目吗?

你想接触更多科技前沿技术吗?

你想和顶尖工程师面对面交流吗?

来这里【大疆机甲大师俱乐部-机器人科技夏令营@深圳


大疆机甲大师俱乐部 2020 机器人科技夏令营

报名开启!

招募对象:全国中小学生(7-15岁)

营队地点:大疆机甲大师俱乐部-深圳站

营队时间:2020.7.27-8.2;8.3-8.9;8.10-8.16;8.17-8.23

*7天一周期;小班制教学

费用说明:8800元/人/期(包含:学费、工具包、午餐、交通、保险等所有费用);早鸟价:95折(仅限6.28前报名);三人拼团:92折优惠

*详情请咨询课程客服

(以下为2020大疆机甲大师俱乐部-机器人夏令营宣传预告片)

作为深圳本土的机器人公司,大疆以“激极尽志,求真品诚”的企业精神,在无人机系统、手持影像系统与机器人教育领域成为世界领先品牌,重新定义了中国智造。这个暑假,在机器人科技夏令营中,孩子们将经历一场以探究、学习、应用为导向的机器人实践课程,在这里,我们与大疆工程师们零距离接触。我们期待着孩子们能够勇敢地站到聚光灯下,让越来越多的未来青年工程师们从这里启航

(2019年大疆夏令营-大疆总部展厅参观)以大疆研发的机器人产品做兴趣引导,通过了解机器人的功能,探究和学习其功能实现背后的技术原理,分析其实现的方法,将这些知识进行转化和应用,设计出自己的机器人。

(2019年大疆夏令营-机器人巡线任务)

# 探秘大疆工厂,接触世界级前沿科技参观大疆创新总部、大疆工厂、RoboMaster 机甲大师实验室,与工程师面对面,接触最前沿的机器人&无人机技术,近距离了解知名机器人公司的产品与运作方式;# 一线研发授课,升级知识储备一线研发工程师授课,聆听产业界工程师讲座,拓展行业眼界与视野。# 极具挑战的项目设计任务赛参观全球智能硬件天堂,并进行元器件采购。从设想到落地,将想法变为现实,从机械设计与加工、硬件原理到嵌入式实现、控制参数调试, 一站式教学全面快速了解、探索、学习机器人技术,挑战研发项目。# 小班制教学,优质认证证明营队将以小班制教学,确保课程质量,营期内表现优秀者将获得认证证书。

# 开营时间7 天为周期;10:00--17:00 (包含午餐) 第一期 2020 年 7 月 27 日—8 月 2 日 第二期 2020 年 8 月 03 日—8 月 9 日 第三期 2020 年 8 月 10 日—8 月 16 日 第四期 2020 年 8 月 17 日—8 月 23 日 # 上课集合地点深圳市福田区深业上城 CEEC 6 楼 大疆机甲大师俱乐部

# 报名方式点击报名:http://djisummercamp.mikecrm.com/ZKGEgPk

# 报名要求

本次的夏令营面向 7 岁--15 岁的中小学生。在入营前导师会针对报名的学生进行线上测评,按照年龄段与测试结果,划分不同班制。

# 费用说明

. 8800 元/人(包含学费、工具物料包、午餐、大疆创新总部和工厂参观交通、保险费等所有费用);

2 . 早鸟价:95 折优惠 (仅限6月28日前报名) ;三人拼团:92折优惠

如有疑问,请扫码添加假期营官方微信号咨询~# Q&A#  7 天的课程是如何安排的呢? 

# 营期如何疫情防控? 所有工作人员都会提供核酸检测报告,营地会进行每日消毒,每期营员会有人数限制,小班制教学,所有人员均需要佩戴口罩。# 如何了解孩子在营队期间的学习效果及成果? 在参加课程时,专业的课程老师会客观中立地记录孩子们在课程进程中的第一手数据,用图片、 视频的方式做呈现,并且生成学习报告。课程即将结束时我们将会举办机器人比赛。————联系我们Contact Us

客服小助手我们在哪?Find Me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