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075两攻舰现神秘无人机 或改变登陆战规则

2020-07-05 18:47 性质:转载 作者:寰宇解析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目前正在建造的075型两栖攻击舰近日有新变化,其甲板上出现一种新型垂直起降无人机直升机,引发关注。综合媒体7月5日报道,网上最新图片显示,正在上海舾裝...

中国目前正在建造的075型两栖攻击舰近日有新变化,其甲板上出现一种新型垂直起降无人机直升机,引发关注。

综合媒体7月5日报道,网上最新图片显示,正在上海舾裝的075一号舰甲板上出现了一架Z-8J型直升机模型以及一架未知型号的无人直升机模型。通过放大图片细节,发现该中国国产舰载无人直升机采用了主旋翼+尾桨的传统直升机布局,机头下方装有光电头,机尾斜梁顶部安装了水平尾翼,并很可能采用滑橇式起落架。

从外形上看,该无人直升机的流线型设计与中航直升机所新近研制的AR500C高原型无人直升机有很多类似之处。

另据美国《海军新闻》网站7月2日文章,这个新装备或是一款垂直起降(VTOL)无人机,“虽然我们习惯于在水面舰艇和航空母舰上看到直升机和舰载战斗机的模型,例如Z-8J,Z-9D和J-15,或者在延长的052D型和055型驱逐舰上看见最新的Z-20直升机模型,但是带有旋翼的垂直起降无人机的出现是相当新奇的。”

报道进一步称,其尺寸几乎超过了迄今为止公开的所有项目,该型号的长度接近10米,起飞重量可能至少为1,200千克。在垂直起降无人机方面,中国南京模拟技术研究所(NRIST)展示的WZ-6B,起飞重量为1,600公斤,续航时间为8个小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