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库存无人机助力covid疫情后时代

2020-07-04 17:32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使用机器人进行库存管理的想法并不新鲜-无人机在仓库中变得越来越普遍。自2017年以来,新加坡的Dexion Infinium扫描系统声称是世界上第一个实用的自动无人机盘...

使用机器人进行库存管理的想法并不新鲜-无人机仓库中变得越来越普遍。自2017年以来,新加坡的Dexion Infinium扫描系统声称是世界上第一个实用的自动无人机盘点系统。

但是,在COVID-19危机中,用于库存和仓库管理的库存无人机和自治系统变得越来越重要。为了保持更少的现场员工并保持更少的联系,以保持连续性,亚洲最大的润滑油添加剂生产商Chevron Oronite部署了Infinium Robotics的库存无人机解决方案。

雪佛龙Oronite“刚刚与Dexion-Infinium Scan System签订了为期三年的合同,部署了自动无人机和地面机器人,以进行安全且具有成本效益的库存盘点自动化,” Infinium版本表示。“被称为Dexion Infinium Scan™库存管理机器人系统是在这场前所未有的危机中的理想解决方案,在该危机中,仓库工作人员有限,但必须遵守安全疏远和业务连续性协议。”

雪佛龙Oronite新加坡采购业务部主管Wong Su Leong表示:“借助Infinium Scan库存系统,我们大大降低了库存成本和时间。使用自动无人机盘点系统,只需数小时即可完成,可能需要几天才能完成。”

随着仓库在减少人力方面面临新的库存盘点,公司越来越多地转向自动化解决方案。无人机和机器人库存总是一个好主意:但是当前的危机迫使公司探索技术以保持效率和工人安全。

Infinium机器人技术公司首席执行官Woon Junyang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仓库操作员寻求自动化以应对Covid-19挑战并确保其业务更健康,可持续的新常态,我们看到了需求的增长。”

在业务上,Junyang指出,库存管理中的机器人技术具有明确的理由-库存准确性高达99.99%,并且在非高峰时间或非工作时间全面盘点(逐壁),因此不会干扰运营或在盘点期间使公司遭受任何运营停机。

还可以将库存存储在视频和图像中,并实时记录下来,以供库存所有者和审核员检查。盘点时间可以从一周(数千个工时)减少到不到一天。

Junyang强调,更高的库存准确性会导致更优化的库存水平:最终可以降低所售商品的成本(COG)。Infinium表示,库存准确性是一个昂贵的问题:根据市场研究机构IHL Group的数据,2015年全球积压的价值为4700亿美元,而积压的成本为6300亿美元。

Dexion亚洲总经理Damian Cross表示:“在当今的仓库中,时间,空间和人力的有效利用直接影响着企业的底线。由全自动无人机系统接管手动盘点机的功能将实现更高的效率,并为仓库节省大量成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