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埃尔比特(Elbit)为爱马仕900无人机增加救生功能

2020-07-03 21:31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以色列埃尔比特系统公司为其爱马仕900的海上巡逻无人机增加了救生功能,在机翼下挂载了4个6人救生筏。这家公司已经向东南亚的一个客户交付了一架无人机。该公司...

以色列埃尔比特系统公司为其爱马仕900的海上巡逻无人机增加了救生功能,在机翼下挂载了4个6人救生筏。

这家公司已经向东南亚的一个客户交付了一架无人机。该公司相信,在搜索和救援行动中,它的最新功能将比有人驾驶的飞机更具优势,包括英国即将推出的SAR-2G(即第二代)。

该制造商说:“恶劣的天气和短时的耐久性会严重降低有人驾驶飞机的SAR能力,常常使它们无法执行救生任务。” 但是,爱马仕900可以在“白天和黑夜的不利条件”下连续飞行超过24小时。

埃尔比特说,飞机上的雷达和光电/红外传感器可以在视觉上识别幸存者,并计算出最佳落点,将筏子从600英尺(约合600米)高空投送到海里幸存者身边的安全范围。

埃尔比特的英国子公司已经计划今年8月在西威尔士海岸向该国海事和海岸警卫队(MCA)展示爱马仕900,以及手工推出的Skylark平台,以评估使用无人机支持搜救任务的可行性。英国首席执行官马丁•福塞特(Martin Fausset)表示,该公司已就新的救生筏能力向该机构“简要汇报”。

英国在大西洋面临着“远程搜救问题”。MCA将于明年开始其SAR- 2g招标过程,预计在2023年,现有的SAR供应商的合同到期之前签发一份10至15年的合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