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深圳公安:如何合法安全飞行无人机?

2020-07-03 21:01 性质:转载 作者:无人机监管 来源:无人机监管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拥有天空视角的无人机航拍记录了数不胜数的山川湖海、城市夜景让人们一饱眼福同时在勘测救援、电力巡检农业植保等生产作业中也是绝妙的好帮手目前,深圳的无人机...

拥有天空视角的无人机航拍

记录了数不胜数的山川湖海、城市夜景让人们一饱眼福同时在勘测救援电力巡检农业植保等生产作业中也是绝妙的好帮手目前,深圳的无人机飞行量位列全国前三在市民中的普及程度很高但是你需要知道无人机飞行可有“空中交规”


2020年5月4日,蒋某、陈某未经申请和批准,擅自在管控空域飞行无人机,且飞行高度分别达到320米和500米,超过了120米的适飞高度,被处以行政处罚。你对无人机飞行了解多少呢场景一:“隐姓埋名”就可随便飞?

我有无人机啦开机后收到弹窗提醒需要实名登记这不是限制我的飞行吗?

心生一计我填写别人的信息不就可以随意飞了吗这种行为不可以!拿到无人机以后,需要按照民航局的要求,到无人机实名登记系统进行实名注册。这个信息民航部门和公安部门会核验比对,如果发现虚假填报,将由民用航空管理部门责令改正,处1000元罚款。

场景二:“肆无忌惮”的“黑飞”?

这个地方很不错就在这飞吧然而这里并不允许飞行没关系我们飞完监管人员才会发现我们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