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宣汉县:无人机飞防助力茶园病虫害防治

2020-07-03 09:19 性质:转载 作者:达州观察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炎炎夏日,气温攀升,茶树生长进入喷药除虫害的关键时期。宣汉县推广无人机喷洒农药技术,助力茶农防治虫害,提升茶园管理现代化水平。在秦巴玉芽茶园基地上空,...

炎炎夏日,气温攀升,茶树生长进入喷药除虫害的关键时期。宣汉县推广无人机喷洒农药技术,助力茶农防治虫害,提升茶园管理现代化水平。

在秦巴玉芽茶园基地上空,在农机技术员的操作下,两架装载着农药的无人机盘旋穿梭,旋翼产生的气流将农药雾流均匀地喷洒在茶叶上。

宣汉无人机植保飞防队 向森林:利用这个无人机飞防植保作业,单次作业可达15-20亩左右,每小时作业80-100亩左右,平均每天可作业500-800亩。

宣汉县秦巴玉芽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 胡全华:以前在洒药这个环节,我们一天50人需要一个星期才洒完。现在有了这个无人机,两台一天就洒完了,这样节约了用工成本,(还)提高了效益。

据了解,秦巴玉芽茶园基地以白茶种植为主,面积达到2500余亩。无人机飞防技术的推广,进一步提升茶园管理现代化水平,提高茶叶品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