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在白银市应急救援演练中大显身手

2020-07-02 10:09 性质:转载 作者:王鹏程 魏国栋 来源:白银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2020年全市汛期交通应急救援及处置演练活动举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应急管理局、市应急医疗救援中心、市消防应急救援支队、市公路局等部门单位联合参加...

近日,2020年全市汛期交通应急救援及处置演练活动举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应急管理局、市应急医疗救援中心、市消防应急救援支队、市公路局等部门单位联合参加了此次演练,其中白银公路局“无人机”在演练中大显身手。

演练模拟了G6京藏高速白银西收费站出口向北500至800米处,因雨天水毁导致路面塌陷,造成车辆受困、有人员受伤被困车内,造成交通堵塞。接到命令后,白银公路局应急抢险保障中心及时组建了水毁道路抢险救援队,组建以党员为主的抢险突击队,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全力以赴抢通水毁道路,确保道路通行正常。演练过程中,白银公路局充分利用“应急指挥调度中心”和“无人机”等现代化手段,实时传输现场应急救援画面和处置情况,将救援现场、指挥部、各部门应急联动处置连为一体,为应急救援科学预判、快速处置提供了强有力的依据,推动了“智慧公路”在应急救援公路抢修工作中的应用。

通过参加应急救援及处置演练,进一步锻炼了队伍的应急抢险能力和配合协作能力,积累了应急救援道路抢通的实战经验,达到了演练的预期目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