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土耳其国防巨头TAI将大规模生产货运无人机

2020-07-01 09:49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 土耳其国防工业主席团(SSB)周一宣布,与国防巨头土耳其航空航天工业公司(TAI)的联合开发项目,将为该国武装部队制造一架货机无人机。...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 土耳其国防工业主席团(SSB)周一宣布,与国防巨头土耳其航空天工业公司(TAI)的联合开发项目,将为该国武装部队制造一架货机无人机。

SSB负责人Ismail Demir告诉阿纳多卢通讯社,与TAI合作开发货运无人机是国防部众多努力的一部分,以提高国防部队的作战能力,并找到应对新安全威胁的解决方案。

德米尔说,货运无人机能够在恶劣的天气条件下装载50公斤(110磅)的货物,包括武器、弹药和医疗设备等。

这款飞机的飞行时间为1小时,计划用于在山区执行军事行动的安全部队。无人机将用于运送行动中急需的小型设备,如武器、弹药和医疗用品。

德米尔说:“我们的目标是在2021年大规模生产。”他还指出,TAI和SSB正在努力将无人机的负载能力提高到150公斤(330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