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滞空时间36小时,航程超过4500公里,无人机强国以色列的新装备

2020-06-30 20:07 性质:转载 作者:老特有话说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说到无人机,很多人都认为它是一款二战后才出现的装备,实际上无人机的发展历史非常悠久,追根溯源可以到一战时期。只不过二战之前,无人机主要是训练使用,二战...

说到无人机,很多人都认为它是一款二战后才出现的装备,实际上无人机的发展历史非常悠久,追根溯源可以到一战时期。只不过二战之前,无人机主要是训练使用,二战后无人机迎来了大发展时期,以色列趁势成为无人机强国。如今世界上很多无人机都采用的以色列无人机技术。

2010年,以色列飞机制造商埃尔比特公司旗下生产的“赫尔墨斯”900型无人机进行了试飞实验。试飞试验成功后,赫尔墨斯900无人机随即交付以色列军队使用。在随后的10年中,赫尔墨斯900无人机不断在改进优化,还推出了电子侦查版本和对地攻击版本。

2014年,以色列给赫尔墨斯900无人机加装了无线电测向仪。使得这款无人机能协助摩萨德特工,找到一定范围内无线电信号。按照以色列军方说法,装备了无线电测向仪的赫尔墨斯900无人机,即便信号发射源来自一辆正在行驶的汽车,也可以被监测到。有了这个神器后,以色列特工如虎添翼,阻止了多场针对以色列的袭击。

经过10年的洗礼和磨合,赫尔墨斯900无人机已成为以色列军方一款杀手锏。就在不久之前,以色列空军宣布,赫尔墨斯900无人机将在8月底达成完全作战能力。而这项声明表明,赫尔墨斯900无人机已经是一款非常成熟的武器。而具备完全作战能力,也标志着以色列将大规模装备这款无人机。未来的军火市场上,赫尔墨斯900无人机也会成为许多国家关注的对象。

虽然赫尔墨斯900无人机以色列军方已经使用10年,但关于这款无人机性能如何人们知之甚少。只有美国战略之页网站曾揭秘过这款无人机。在尺寸(和外观)上赫尔墨斯900与美国的“捕食者”无人机相似(重量均为1.1吨)。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