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5G无人机哪家强?中国黑科技震撼外国网友:只在好莱坞电影里看过

2020-06-30 20:06 性质:转载 作者:万国通看世界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全球市场近年来大幅增长,已经覆盖包括电力、建筑、能源、公用事业、和农业等诸多领域。伴随着5G时代的来临,超高速低延迟的5G+无人机的结合产品也已经面...

无人机全球市场近年来大幅增长,已经覆盖包括电力、建筑、能源、公用事业、和农业等诸多领域。伴随着5G时代的来临,超高速低延迟的5G+无人机的结合产品也已经面世。而中国成为领先多国的领域开拓者,并创想出了许多的可能性。

交通警察的“助手”:将无人机与摄像头检测仪结合,通过5G高速传输的优势实时传递违规信息,被称为“天空之眼”。那些凭借记忆力躲避固定位置摄像头的驾驶员,将再也无法投机取巧蒙混过关。

山区“快递员”:由于中国各省山地地区较多,有些地方很难人工送快件,采用无人机直线飞行送快既能提高物流效率,也能解决地形复杂的问题。

会移动的“稻草人”:无人机用于农业领域能够喷洒农药,监察虫害,就算到了夜晚它们也能自己工作。

巡检“工程师”:像在四川一些电力设备位于崇山峻岭,无人区居多。而且由于气候多雨,检查电铁塔、导线、绝缘子等设备都不方便也有危险。用无人机替代质检人员,不仅能避免高空作业的风险,还能提高巡视效率。

城市“消防员”:中国四川录制的一个5G无人机灭火的视频曾在Youtube上点击破百万,视频中无人机不仅能喷洒干粉,还携带了救生服。在灭火演习中表现得非常出色,外国网友看后留言表示“西方的媒体喷子要炸了!他们没有这种技术”“我见过类似的东西,只存在于好莱坞电影和纸上”“中国太厉害了!”等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