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北川首所大学揭牌,300架无人机花式祝贺超吸睛

2020-06-30 20:02 性质:转载 作者:张进春 来源: 四川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30日讯6月29日,中国首家民营飞行学院——绵阳飞行职业学院(以下简称“绵飞院”)揭牌仪式在“大禹故里、美丽羌城”中国北川举行。揭牌仪式当...

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30日讯6月29日,中国首家民营飞行学院——绵阳飞行职业学院(以下简称“绵飞院”)揭牌仪式在“大禹故里、美丽羌城”中国北川举行。揭牌仪式当晚, 300架无人机编队飞行秀震撼登场,点亮了绵飞院夜空,吸引了众人的围观。

夜幕降临以后,伴随着欢快热烈的节奏,300架无人机整齐地做出自旋翻、自旋漏斗等高难度飞行动作,仿佛在夜空中翩翩起舞。此外,无人机在夜空中呈现出的极具羌族特色的绵阳飞行职业学院建筑图案,以及“我爱北川”、“金色雄鹰”、“绵阳飞行学院”等字样,使人叹为观止。

据悉,绵飞院是北川首所大学,是四川省2020年新增设的一所飞行学院,由泛美集团投资建设。学院独具特色的最美宫殿式校园“大夏王宫”,营造了极致的教学、生活、生态环境,同时还依托泛美通航集团拥有五大飞行基地、200余架多机型训练飞机,CCAR-91部、CCAR-66部、CCAR-141部飞行执照训练资质,全力保障学生飞行训练,致力于全方位培养覆盖民用航空通用航空全领域的国际化航空人才。2020年,学院将面向全国招生,计划9月正式开学。(张进春)

(四川泛美教育集团供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