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青岛使用无人机进行野外蚊蝇灭杀

2020-06-25 15:17 性质:转载 作者:环京津网 来源:环京津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在田横岛公园林地上空灭杀作业(田横岛度假村提供)夏季是蚊蝇繁殖的季节,不仅影响环境卫生还存在传播疾病的隐患。近日,青岛市田横岛度假区野外无人机蚊...

无人机在田横岛公园林地上空灭杀作业(田横岛度假村提供)

夏季是蚊蝇繁殖的季节,不仅影响环境卫生还存在传播疾病的隐患。近日,青岛市田横岛度假区野外无人机蚊蝇消杀工作取得成效,这也是山东省首次运用农林植保无人机进行海岛蚊子、苍蝇的灭杀和预防。

无人机在田横岛上灭杀作业(田横岛度假村提供)

据悉,田横岛用无人驾驶飞机消杀蚊蝇属山东首创。

无人机在田横岛上灭杀作业(田横岛度假村提供)

据三联田横岛度假村总经理尹先奔介绍,入夏以来,为有效提升旅游体验和游览环境,田横岛专门添置数架无人机用于空中消灭蚊蝇等害虫。

无人机在田横岛滩涂上空进行灭杀作业(田横岛度假村提供)

田横岛位于青岛市东北部的横门湾,因末代齐王田横及其五百士的事迹而得名,岛上海天一色、风景优美,是胶东地区著名的旅游胜地。2019年田横岛二次开发,定位以高端休闲度假、会务会展、健康养老于一体,着力打造中国北方环保、生态休闲度假地。

此次专业无人机的引进,有助于田横岛生态环境、海岛卫生实质性提升,使其成为名副其实的科技健康之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