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深圳环保无人机怎么选择

2020-06-25 14:45 性质:转载 作者:融合网 来源:融合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首先,从发展背景来说:传统的水下作业,人工操作不仅十分复杂,人身安全也无法完全保障。而且随着人类海洋活动的日趋广泛,水上、水下各类产业发展不断提速,未...

首先,从发展背景来说:传统的水下作业,人工操作不仅十分复杂,人身安全也无法完全保障。而且随着人类海洋活动的日趋广泛,水上、水下各类产业发展不断提速,未来对于水下无人机的需求也将持续上涨,这是大势所趋。环保无人机随着水污染问题的日益严重,对水质监测工作提出来更高的要求。水质监测系统发展经历了多个阶段,发展到现在在线监测系统的研究和应用。为了解决灵活快捷的水质监测要求,幻飞集成国外***技术,结合国内水环境污染的威胁和复杂性,研发出了五参数水质监测无人机(HF-W5),系统传感核心部件采用进口元器件,在保证测量精度与质量的同时***大程度的降低了设备成本,创造性的研发出了适合我国国情的水资源安全监测的水质监测无人机。可现在快速一次测定水中的温度、PH、溶氧、电导、浊度五项参数。

遥感”(Remote Sensing)顾名思义,就是“遥远的感知”。建立在现代光学技术、红外技术、雷达技术、激光技术、全息技术、电子计算机技术、电子学和信息论等新的技术科学及地球科学理论基础上的一门新兴的综合性很强的科学技术。

近年来国内环保行业正在逐步普及无人机的应用,通过无人机搭载各类传感器实现更高效、便利的环境监测。但是传统的无人机使用方式也存在一些问题,***主要的问题是每次做监测时都需要派人员到作业现场操作无人机,这种方式流程繁琐,费时耗力,极大的限制了无人机监测的时效性和频度。遇上酷暑和严寒等天气,操作人员的作业频次也会受到限制。

环保无人机在上世纪70年代,水下无人机得到了很大发展,开发出了一批能工作在各种不同深度、进行多种作业的机器人,可用于石油开采、海底矿藏调查、救捞作业、管道敷设和检查、电缆敷设和检查、海上养殖及江河水库的大坝检查等领域。

长期以来,国内高光谱数据获取只能依赖大飞机,导致数据成本大大增加,一般性科研和社会项目无法采用。另外,在多旋翼无人机上搭载的高光谱相机由于航时过短,难以获取大区域的高光谱数据。这些因素,制约了我国千米左右低空遥感信息产业的发展。煤航在国内率先开展此项研究,攻克了无人机搭载高光谱成像仪的成像控制与操控系统信号对接、数据预处理等一系列技术难题。该技术具有高光谱分辨率、高空间分辨率、高时间分辨率和低成本获取的显著优势,能够克服传统航天技术手段代价高、时效性不强等瓶颈,可开展大范围,高频次的遥感数据获取,并大大降低费用。

操作简单。 飞行操作自动化、智能化程度高,操作简单,并有故障自动诊断及显示功能,便于掌握和培训;一旦遥控失灵或者出现其他故障,可自动返航到起飞点上空,盘旋等待。若故障解除,则按地面人员控制继续飞行,否则自动开伞回收。 

无人机遥感作为一项空间数据采集的重要手段 ,具有续航时间长、影像实时传输、高危地区探测、 成本低、机动灵活等优点,广泛应用于多个领域。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