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直升机+无人机” 洛阳今年10万亩飞播造林任务圆满完成

2020-06-23 15:23 性质:转载 作者:白云飞 来源:洛报融媒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在洛宁大石涧水库播区,一架执行飞播造林任务的空客H125型直升机顺利完成最后一个架次飞播之后安全着陆。至此,今年全市10万亩飞播造林任务圆满完成。近日...

近日,在洛宁大石涧水库播区,一架执行飞播造林任务的空客H125型直升机顺利完成最后一个架次飞播之后安全着陆。至此,今年全市10万亩飞播造林任务圆满完成。

近日,在洛宁大石涧水库播区,一架执行飞播造林任务的空客H125型直升机顺利完成最后一个架次飞播之后安全着陆。至此,今年全市10万亩飞播造林任务圆满完成。

雨季飞播造林是洛阳实施国土绿化提速提质的重要方式。今年,洛阳飞播造林涉及栾川、新安、汝阳、洛宁、伊川等多个播区,覆盖伏牛山区、小浪底和前坪水库周边等重点生态涵养区。按照适地适树原则,今年飞播以侧柏、苦楝、臭椿、黄连木、油松、五角枫等适应性强、发芽率高的乡土树种为主,飞播用种量达54.5吨,成林后将营造出常绿树、彩叶树、珍贵用材树种相混交的生态效果。

据悉,洛阳从1979年首次开展飞播造林。40年来,全市连续实施飞播造林300多万亩,累计成林面积超100万亩。早期飞播主要采用运-5型运输机开展作业。如今,经过数十年持续造林,大面积、集中连片的播区越来越少。对此,今年洛阳采用小型直升机与无人机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飞播作业。为提高成活率,洛阳将严格实行播区“封山育林”制度,确保造林成效,切实筑牢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绿色屏障。(洛报融媒记者 白云飞 文/图/视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