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远销世界的中国无人机,为何不怕技术泄露?核心技术难以被逾越

2020-06-23 08:40 性质:转载 作者:米尔观天下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武器销售方面,欧美国家基本上限制向我国销售武器。“给中国一件武器,让中国比你发展得更好”许多人都担心这个问题。如果我们把东西卖给别人,别人会比我们做...

在武器销售方面,欧美国家基本上限制向我国销售武器。“给中国一件武器,让中国比你发展得更好”许多人都担心这个问题。如果我们把东西卖给别人,别人会比我们做得更好?这种可能性是不排除的,但是大概率不会发生。

首先是生产和制造的工业基础。中国是世界上唯一拥有完整工业体系的国家。从基础到高端,虽然还有许多方面需要改进,但就整个系统的完整性而言,我们是有一定基础的。在军用无人机领域,目前还没有中国军用无人机进入欧美市场的消息。出于安全原因,欧美等国会选择自己的产品,也就是美国自己研发。作为欧美国家的老大哥,美国不会允许中国军用无人机进入欧美国家。美国军方对大疆的处理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同样,中国出于自身的政治、军事和技术安全考虑,不会向欧洲和美国出售我们的军用无人机。

对于民用来说,只是追求利润的,这是资本的本质,也是资本的缺点。许多发达的欧美国家已经发展了自己的经济、生活和服务,但它们的经济结构并不像中国那样完整。几十年来,经济全球化一直处于世界经济链的顶端。他们拿走了大部分利润,但他们也出口了大量基础产业和高劳动力产业。目前,许多欧美国家的经济结构相对单一。有的仅仅依靠第三产业,有的只有几个支柱产业。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